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 诚信校园行 ”学生资助知识大赛G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哲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月18日-4月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河南省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G赛区复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赛区共有19个高校参加。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并获得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本学期开学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组织学生集中学习、网络答题、模拟赛等,最终选出成绩优异的管理学院余青林,黄安悦,会计学院贺保萍,张梦鑫组成代表队,参加G赛区复赛。此次大赛采用19进12,12进6,6进5的三轮淘汰赛制。我校选手经过3轮激烈角逐,团结协作、沉着应对、敏锐抢答,最终成功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荣誉。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活动是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品牌教育活动,每学年通过不同形式举行一次。通过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全面普及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助推诚信校园建设,使广大学生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