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省“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 我院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2008-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10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的B组赛区复赛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以扎实的的知识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B组赛区16支代表队中以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大赛总决赛。

“诚信校园行”活动是由省教育厅会同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从2006年开始在全省开展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的主体是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知识竞赛。我院今年第一次派代表队参加,在缺乏参赛经验和准备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取得上述成绩实属不易。

我院在今年4月份接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大赛通知后,经过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的一致研究决定,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我院此次参赛活动的相关事宜。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遵照学院决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今年6月份,成功举行了本次大赛的初赛,从全院8个系初赛成绩优异学生中精心选拔出18名备选参赛学生。为提高我院此次参赛的质量和水平,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暑期积极组织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赛相关知识集中强化培训,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韩炎涛主任亲自指导。经过一周模拟训练,选出4名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组成我院代表队参加了大赛。

我院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全体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大赛的总决赛将于11月份在洛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们期待着我院代表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学通社:袁志锋)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