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财政部专家组莅校检查国家助学金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08-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财政部专家组莅校检查国家助学金政策落实情况

5月15日,以财政部驻河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蒋处长为首的专家组一行七人莅校检查我院2007年国家助学金政策落实情况。检查分汇报会、问卷调查、学生座谈、查看资料等几个环节进行。

崔慕岳院长、张平之副院长、张金安副院长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张金安副院长结合检查要求,详细汇报了我院2007年国家助学金政策落实自查情况;而后专家组兵分两路,一路随机抽取班级,进班做问卷调查,每个年级抽取一个班,一个班30份问卷,并随机点2-3人进行一对一座谈,一个班进行完后再随机抽下一个班;一路对我院2007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发放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经过严格检查,专家组对我院2007年国家助学金政策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对社会作出了很大贡献。检查组仅用了一天就结束了原定两天的检查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韩炎涛)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