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授予国贸系邓王磊等二十名学生“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0-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超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激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勤奋学习,积极工读,更好地弘扬他们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自立自强精神,今年4月份,学务处组织了第三届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各系严格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学务处从88名候选人中,进行综合评定,共评出“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二十名,他们是:

国贸系08商行3班 邓王磊、 国贸系08商行1班 赵丽、

文法系 08法本2班 周强、 文法系06汉本1班 阮英苗、

文法系07汉本2班 王胜兰、 会计系07会本2班 任海荣、

会计系 08会本3班 余兰果、 外语系08商英3班 王全法、

外语系08商英2班 李丹慧、 外语系08商英五班 梁程程、

营销系09物专1班 岳福、 营销系08营本1班 黄龙彬、

营销系07物本1班 王宗芳、 营销系08物本2班 刘亚伟、

资讯系07电信3班 吴飞飞、 资讯系09计科班 李玲、

资讯系07计本2班 王垒、 资讯系09电信1班 贾莉雯、

艺术系07声乐班 吴彦杰、 企管系07旅本班 秦冬冬。

这些同学能够勇敢地面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客观实际,生活简朴,乐观向上,顽强拼搏,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勤工助学活动,努力减轻家庭负担,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自强不息,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特授予他们“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同时,为使我院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学习这些学生自立自强的先进事迹,学务处还将召开“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表彰会暨优秀勤工助学经验推介会”,对这些同学进行公开表彰,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以带动更多的同学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0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