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2010年度“纯芳助学金”评审及发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超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2010年度“纯芳助学金”评审及发放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有八名应届毕业生获得“纯芳助学金”,每人获助奖金为1000元。

四月中旬,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筹安排,组织各系开展“纯芳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各系依照《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纯芳助学金”管理办法》要求,经过择优推荐、系内初评、公示等程序,确定初审的获助学生;之后,学务处对各系上报的评审材料做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力争将助学金资助给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同时也对各系的评审过程是否合规进行了审查,确保了审核的公正性;经学院核准,最终确定我院文法系06法本一班王琰、企管系06工本二班贾晓岚、外语系06商英3班李光耀、营销系06营本2班郭静、国贸系06国本3班宋楠、资讯系06计科一班王京城、艺术系06声乐3班高培培、会计系06涉会本二班赵娜丽八名学生做作为受助对象。

“纯芳助学金”由张纯芳先生出资设立,出资额为人民币贰拾万元。学院在银行开立专户,由我院会计室负责管理,每年的利息用于资助贫困生。“纯芳助学金”每年四月份评审一次,资助对象为我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毕业班优秀学生,标准为每人人民币壹千元。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期,已有16名家庭贫困的毕业班学生受助。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