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第四期“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第四期“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评选工作启动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评选工作按期启动。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各系严格依照“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大学生助学基金”项目实施细则认真推荐受助人选。

“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是由“郑州之星”梅特德斯-奔驰公司在我院设立的助学基金,由“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善款,用于资助我院家境贫寒的优秀在校大学生。该公司于2002年10月13日注册成立后,业绩连续多年居于华北区前列,客户满意度自2005年以来,名列国内前茅。该助学金共计四万元,分四个学期实施,每学期一万元,每学期资助20名学生,每人500元。该项目自2008年11月10日在我院启动以来,已连续进行了三期资助活动,我院已有60人次家庭贫困学生因此受惠。郑州之星还会优先安排受助学生参加企业实习、市场活动等项目。郑州之星在自己的发展道路上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给国家和灾区人民的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郑州之星相应郑州市工商联的号召,100余名员工情系灾区,情系灾区人民,第一时间报请管理层批准,决定向灾区捐款十万圆人民币。奉献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按照资助方案,本期资助学生国贸系4人,会计系4人,企管系2人,营销系3人,外语系3人,文法系1人,艺术系1人,资讯系2人。各系对推举人选进行公示后上报学院审批。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0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