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党的十七大提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经过近十年的努力,我国现已建立并逐步完善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体系,这是维护教育公平进而实现社会公平的重要保障。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这项政策的落实,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了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本届活动以“一诺千金,诚信做人”为主题。各系积极组织受资助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并在学生放假前做好了征文的宣传、布置工作,要求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撰写,并于开学后初步筛选及审核文章,2月25日前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此次活动,一共征集文章89篇,经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筛选,最终上报了57篇优秀文章。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青年学生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