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第三期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发放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第三期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发放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郑州之星梅赛德斯—奔驰助学金发放仪式于12月2日下午在我院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郑州之星商业发展部经理刘丽杰、市场部经理任书艺、人事部主任陈昭羲,以及我院张现水学务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虹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苏虹主任主持。

首先,张现水学务长代表学院向郑州之星的与会领导致感谢辞,对郑州之星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感谢,勉励受助学生不要辜负郑州之星的期望,要怀有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企业、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郑州之星商业发展部经理刘丽杰女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郑州之星之所以选择捐助升达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是因为升达学院严谨、踏实、领先的教学理念打动了他们,为此他们很愿意录用更多的升达学生,为品学兼优的升达学子提供更多的见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她还勉励受助学生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郑州之星人事部主任陈昭羲女士,生动讲述了自己从一名贫困生成长为企业骨干的经历,勉励我院的学生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她说:贫困是人生的一笔财富,会让人更顽强、更进取。

本次资助活动共资助我院20名学生,每人获得助学金500元,受助学生营销系08电本一班刘紫娟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

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