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结束

在我院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广大辅导员、全体同学的积极努力下,我院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目前结束。本学年度我院共上报4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每人奖金8000元;上报320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奖金5000元;上报2590名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人均受助2000元。与上学年度相比,国家励志奖学金增加了14万,国家助学金增加了50万。

国家设立奖学金,是党和政府关爱高校学生,重视高等教育,实施人才战略的重大举措,寄托着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殷殷希望。国家奖助学金,奖助额度大,奖助范围广,本学年度我院2.73%的大二以上的学生可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5%的全院学生可得到国家助学金。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还会获得教育部部长签发的荣誉证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会得到教育厅厅长签发荣誉证书。

本学年,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高校必须在一周的时间(10月30-11月8日)完成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虹主任带领各系行政秘书、广大辅导员,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特别是国贸系辅导员秦童、会计系辅导员王彬、资讯系辅导员李磊老师为录入学生数据,通宵工作,营销系辅导员李娜老师牺牲周假日,帮助其他系和学院完成这项工作。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严格按照标准、按照要求、按照程序、按照时间,顺利完成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任务,现正等待上级的审批和下达。

学务处

2009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