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自强不息 励志成才——我院举行优秀勤工助学经验推介会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韩炎涛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5月22日下午,我院第二届优秀勤工助学经验推介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出席了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炎涛主持会议。

在各系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学务处经过综合评定,会上授予07国本五班张腾飞等10名同学“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的荣誉称号。戎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07国本五班张腾飞等4名同学在大会上发言,讲述勤工助学经历、经验和感受。一路走来,几多付出,几多收获,几多辛酸,几多感慨……他们对自己亲身经历和体会的述说触动了每个人的心。

随后,张金安副院长和戎庭银常务副书记先后发表讲话。院领导对四位同学自强不息,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锻炼自己,奉献社会。

(校刊社 学通社 马三帅 胡瑞)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