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文法系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参赛学生指导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玲玲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

为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普及诚信基础知识,提高我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同时迎接我院即将举行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11月24日下午4:00,文法系在商管楼223会议室对经过各班初选产生的代表文法系参加学院“诚信校园行” 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的同学以及部分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再次召开了专门指导会议,会议由系资助专员郭青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郭老师向在场同学传达了学院对于申请国家资助项目的学生的关爱,希望同学们作为国家资助项目的受助对象,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党、国家和学校,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助学贷款的具体知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学生,以自身的行动保证国家这项利民政策的顺利开展。郭老师还从利弊两方面指出诚信对于大学生在校学习及日后踏入工作岗位的重要影响,并再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知识问答的相关内容,并给予学生相应的指导。在带领学生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以后,郭老师列举了往届同学诚信还贷的实例激励在座同学做一个讲诚信、有责任的青年。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院开展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的承诺。

(供稿人:09汉本 鲁研研)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