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普及知识 铸就诚信——企管系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职正路  摄影:  来自:企业管理系    责任编辑:

11月24日下午,我系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企管系“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决赛。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鹏老师、企管系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辅导员王崇、郭春良、吴文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各年级各班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观看了比赛。

自9月29日以来,各班按照我系工作部署,根据《企管系“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实施方案》,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开展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各年级共组建了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比赛在六支代表队精彩的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的选手沉着应对,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回答准确,配合默契,不断赢得阵阵掌声。观众们也在观看比赛中,又一次生动地学习和巩固了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

经过评比,10级代表队力压群雄荣获冠军,11级第二代表队和09诚信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焦漫漫、孙小龙、张美菊荣获优秀个人奖。

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孙鹏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系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做了讲话,对参加本次比赛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但要熟悉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更要诚信做人,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学院,感谢父母,感谢他人;要合理规划资助款项,禁止挥霍浪费,将每一分钱用于学业上,使之成为提升自我、奋发向上的强大推动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此次比赛有力地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有效地普及了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对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有助于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企管系通讯部:王培)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