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让诚信之花处处绽放——资讯系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新平  摄影:  来自:资讯管理系    责任编辑:

为了在全系同学中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资讯系在资讯楼112教室举行了资讯系“诚信校园行”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来自全系各班推选出来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测试。资讯系行政秘书陈刚老师、辅导员张娟老师亲自监考。

考试过程中,各班同学们抱着学习的态度以正确的心态对待本次测试,并且秉承了良好的考试作风,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听到的是同学们奋笔疾书的答题声,看到的是同学们孜孜不倦的身影。

这次知识测试不仅检查了我系同学们前段时间对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也为我系选拔选手参加我院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大赛奠定了基础,为“诚信校园”的建设作出了贡献。

一直以来,资讯系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在学生中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尤其重视对贷款学生的指导和诚信教育,在督促贷款毕业生按时还贷、还息工作上从不懈怠,想法设法、克服困难做好此项工作,早在11月中旬,我系就率先完成了联系、督促所有贷款毕业生提前完成本年度需自付贷款利息的充值工作。

(新闻中心 郎志法)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