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锋  摄影: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10月14日上午,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各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获得本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进行评审。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副院长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院团委书记王红晓及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虹、各系行政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现水学务长主持。

张学务长首先通报了本学年度我院国家奖助学金的额度、奖助人数、分配标准、工作部署以及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情况。

各系行政秘书分别代表本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详细汇报了本系的评审工作,介绍了评审过程中好做法、好经验,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评审工作的好建议。

会议认为,在今年的国家奖助评定中,各系严格执行评审规定,严格遵照评审程序,认真抓好各个环节,对获奖受助的学生和没有获奖受助的学生都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会议经过认真评议,一致同意08级商英二班张芳等3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10国本一班李艳博等283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09法本一班张磊等2130名同学获国家助学金。

会上,张金安副院长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短,学务处和各系为此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公开投诉信箱的做法,便于服务与监督,确保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学务处、各系要不断总结经验,要分析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完善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选体系,切实把奖助工作做好。

最后,戎庭银常务副书记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本次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组织严密,平稳有序,总体是公平的。各系在做好资助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教育学生感恩国家,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他同时指出: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告一段落,发放工作即将启动,各系要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学生正确用好国家奖助学金。严禁任何人侵占学生的国家奖助学金。

今年我院共获得国家奖助学金782.9万元,其中国家奖学金2.4万元;国家励志奖学金141.5万元;国家助学金639万元,资助比例与省内各高校持平。

(供稿:孙鹏)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