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网络技术工作室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技术工作室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

同学的电脑或是网络遇到问题,只要有需要,就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中有的修笔记本电脑,有的负责公众号上面问题的维修,保障同学们准确的接收到信息。而修网线的同学是外修,主要负责出门给别人修电脑。这些志愿者就是网络技术工作室的成员们,他们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做好做实连接同学的“服务员”,他们拥有统筹协调工作学习的必备技能,有耐心细致处理问题的能力,使同学们电脑网络方面的困难一一化解。

本次活动中,网络技术工作室的成员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密切联系青年机制,帮助身边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围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帮助同学权益维护,解决个体急事难事等方面,回归服务初心,充分挖掘同学需求,增加同学之间友谊。

(信工学院 徐佳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