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之——信工学院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3 责任编辑:白鑫

为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 6月3日中午,我院在资讯楼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暨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资助专员牛新翔主持,毕业班辅导员高珊珊老师、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ca9bf85e1a191e10ecd43d4d2d8c0.jpg

活动伊始,牛新翔老师与高珊珊老师向提前还贷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随后,牛新翔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优惠政策及结息方式、金融、征信等相关知识,鼓励有条件的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以免毕业后因工作繁忙忘记还款影响个人征信,给个人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提前还款的方式和流程,让贷款学生进一步明晰还款细则,掌握还款操作,确保还款成功。会议最后,牛新翔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诚信意识,按期还款,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并组织到场毕业生依次签署还贷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还款义务、诚信还款,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引导同学们增强诚信意识,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尤其是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工学院 牛新翔)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