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责任编辑:张现水

5月31日下午两点,信工学院心协组织开展“5·25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心理协会会长罗小焕带领信工学院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同学们通过分组,组建自己的团队。之后分别进行了“相识接龙”、“放飞压力,踩踩气球”、“智力电网”、“松鼠大树”、“解手链”等一系列的活动项目。

同学们在活动之后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分享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各种感受。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心理健康教育课堂中的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思考一个团队如何才能做到有效沟通;在“结果”导向和“过程”导向的不同情境中,团队如何有效发挥队员的特点,合理协调分工;在面临“不可能”问题时,如何打破常规思维,提高创新能力等等。

此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加强了信工学院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创新思维能力。

(信工学院 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