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发展月月谈”之一 ——强化班干主导作用,推进班级和谐发展

作者: 时间:2018-04-24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到深入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信工学院党总支建立了与学生的定期沟通交流机制——“信工发展月月谈”, 9月20日下午1点30分,本学期第一次月月谈活动在资讯楼103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代理行政秘书、15级辅导员王保进老师,我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保进老师主持。本次的主题是:强化班干主导作用,推进班级和谐发展。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各班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生干部们对班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讲明了召开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了解班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同学们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接着,各班班委对本班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向我院反映了同学中存在的思想波动和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内容涵盖考研学习与专业课的冲突问题引发的考研学生的心理波动问题,论文写作与宿舍锁门引发的网络资源无法查询问题等几个方面;同学们还积极向我院发展提供建议,比如: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问题,增强开放实验室等。

最后,王书记对各班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好的建议,并向各班班委解释,我院目前处于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增强升达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利用在校的有限的时间提高学习的效率,提高综合素质;要增强做好新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敏感性,增强“三防”意识,保证自己班级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对于同学们中出现的特殊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我院一定会竭尽全力服务同学。她强调,此类会议以后会常开,希望各班委要增强使命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服务好同学,服务好班级,服务好我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党总支与普通同学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的开始,党总支以后将定期召开此类交流会议,听取“民生”,关注“民生”。切实做到深入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努力构建造文明和谐校园。

(信工学院 王保进 胡国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