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一二·九PPT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13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信工学院团委于12月11日晚上七点,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一二·九”为主题的PPT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信工学院组织部主办,出席人员有信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演讲比赛进行的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得出类拔萃,他们慷慨激昂或低沉吟诵,无不弘扬着爱国主义精神。“面对敌寇,毫不畏惧,挺身而出。回顾历史,满是他们为了国家兴亡、顽强发声的影子。”“我们的胸怀是光明的:要以血肉头颅换取我们的自由!”这一句句话铿锵而有力,是大家对自我的一种砥砺。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公平、公正的为选手打分,最终赵龙豪同学荣获本次PPT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周诗媛同学荣获二等奖,白冰和王心月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评委卜立龙学长、文莉学姐、耿亚辉学长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将“一二·九”精神永远地传承下去,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图文/袁奉亚 张留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