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展开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5 责任编辑:张现水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为做好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我院于2020年11月2下午15:00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新生学籍信息自查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党委书记张现水、教学秘书赵会燕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会燕主持。

我院结合《升达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信息自查工作要求的通知》的规定,成立由主管领导牵头,学院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组成工作小组。会上,张书记强调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学籍管理工作,新生学籍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新生班辅导员要引起高度重视。

白院长再次强调,各新生辅导员一定要做好督促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学生本人的学籍信息网上核查,确保我院每名新生学籍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最后,教学秘书赵会燕提醒各新生辅导员,对于学籍信息有误或不完整的,辅导员做好统计汇总并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全体学生签字确认,保证自查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我院积极开展学籍自查相关工作,确保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勘误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高珊珊 审核/白鑫)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