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疫情防控背景下融合式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8-26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指示精神,全力落实“不返校、不停教、不停学”的目标要求,确保广大师生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经研究,省教育厅委托学堂在线于2021年8月25日召开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融合式教学研讨会”。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正常开展,信工学院对这次研讨会高度重视,立即对参加这次会议进行了专题部署,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这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明确了纪律要求,加强参会人员组织纪律性,保证会议内容得到有效传达。

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听取了清华大学融合式教学指导专家组组长、教授于歆杰作的《清华大学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曾利娟的《在线教学实质等效与一流课程建设》、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的《交互-混合-智慧:雨课堂应用三重体验》等融合式教学经验分享,最后,郑州大学教务处处长赵军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卫兵等几位专家针对融合式教学进行了专题讨论。

通过参加这次研讨会,必将加速提升学院教师线上教学实施能力与水平及信息技术辅助教学应用能力,为学院全面做好线上教学准备提供有益的经验。接下来,学院要进一步学习消化这次研讨会,加快研讨会的成果转化,积极借鉴有益经验,并结合本院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加快各类教学资源的统筹整合,确保学院本学期的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高质高效。

(信工学院 赵会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