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28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的。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学生。

7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三赛区在商丘师范学院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赛,本届赛事信息工程学院派出5只队伍参赛,由訾涛老师带领本科组3支队伍赴商丘师范学院参赛,贾超广老师带领高职组2只队伍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比赛期间恰逢郑州暴雨,参赛队伍克服重重困难于7月20日顺利报到,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省级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的成绩,通过大赛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信工学院 訾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