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18级团总支举行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白鑫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响应“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18级团总支内组织了“红歌大合唱”活动,团总支书记张吉祥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召集18级各班团支书同学,进行活动指导、部署活动安排、动员同学们积极开展此活动。

此次指导支部活动的对象以团支书同学为主,张吉祥老师首先强调了活力团支部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同学们强调团支部是团学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校园文化活动和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组织载体,团支部书记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红歌大合唱”的形式响应活力团支部创建,旨在增强团员青年的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支书同学们通过此次指导活动,对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更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也坚定了工作信心,纷纷表示各级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做好班级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争创活力团支部。

信工学院 张吉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