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16-12-22 责任编辑:

2016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被“世卫”组织选定所关注的疾病是:糖尿病。为了提高人们对糖尿病的了解,进一步引起人们对糖尿病的关注和预防,信工系团学人员在其他团学会部门的协助下在龙湖广场附近进行了一次相关卫生知识的宣传活动。

4月7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信工系团学会各部门成员在国旗台前集合,强调过安全和有关事项后向龙湖广场出发。活动伊始,在青志协成员的带领下大家拉起了“开展卫生运动,提高健康素质”的活动宣传条幅。随后在青志协各代理部长的组织下大家兵分三路分别在美联时代广场、龙湖广场以及文昌路附近进行活动宣传工作。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为老年人。众所周知,老年人是糖尿病的高发人群。研究表明,只要在生活方式上采取简单易行的措施,保持正常体重并进行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即可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针对此次活动,我系团学会各成员主要从认识糖尿病、治疗糖尿病的方法和如何应对糖尿病三个方面向社会群体宣传糖尿病知识。达到“扩大预防,加强护理,增强监测”的宣传目标!活动最后,团学会各成员在龙湖广场集合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极大的锻炼了在校大学生的交流能力,吸引了人们对2016年世界卫生日糖尿病这一主题的关注。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助于让更多的人懂得如何去关爱老人,如何预防糖尿病。信工系团学今后也会多组织这类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