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就业紧迫感,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党总支王新平书记、行政秘书王崇老师、教学秘书赵会燕老师、各个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

说明: QQ图片20191125100202

会上,李学桥院长首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届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通知,并结合学校就业指标体系,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学生要做好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保证论文中期答辩的质量。二是各专业、各班级在就业问题上提早动员,让学生自主选择就业,鼓励学生就业与实习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对已经外出实习或工作的同学,要确保每周联系一次,及时了解学生的近况和安全情况。三是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掌握学生的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专业指导、心理疏导。四是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了解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掌握学生求职就业的特点和困难,及时推送优质企业与校友企业的用人单位信息。

之后,各位辅导员老师也详细介绍了自己所带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从前期就业动员到进入实习岗位的跟踪调查,在校考研学生的整体备考情况等一一做了阐述,并对如何实现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会议,毕业班老师更加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也为我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面发展。

供稿人:信工学院 宁珂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