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加强全院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提高计算机公共基础知识实践教学水平,12月19日下午,信工学院首届大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在资讯楼现教中心机房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为信工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比赛内容涉及盲打测试和word高级排版等方面,比赛结果以个人为单位计算成绩,对于成绩优异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并计入创新学分。同时,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学院成立组委会领导小组,李学桥院长、王新平书记任组长,白鑫副院长任副组长,赵会燕、王崇和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辅导员为小组成员。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以赛促教,推进计算机教学改革。

大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而有序地完成考试操作要求,组长李学桥和王新平带领组委会小组成员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对这种比赛形式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竞赛活动,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赛后,将由相关老师按规定对比赛成绩进行评定,并对成绩优异者进行表彰。本次大赛的顺利开展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技能和信息化素养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人:信工学院 刘晶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