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 志愿行——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主题为“青春梦 志愿行”学雷锋志愿

服务月活动。

初春的校园在经历一场春雨后显得格外清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青e缘协会悬挂的“相约春天 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学雷锋 树新风 争当校园文明使者”条幅映入广大青年志愿者眼帘,光彩夺目。上午,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手拿抹布、水盆等工具,对学院学院各处宣传栏、橱窗进行全面清理清,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各处宣传栏焕然一新。近日,外语系团委举办了2014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升达站的招募活动,在龙湖食府前举办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的宣传和报名活动现场,同学们报名踊跃。

在三月学雷锋青年志愿者主题活动期间,院团委制定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方案,发布了号召全院同学学雷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开展了在校内服务师生、爱护校园、尊师重道、崇学向善、在校外开展了敬老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农村空巢老人等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向深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