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试用《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图书馆经与数据库厂家协商,即日起为我院开通试用《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数据库,欢迎全院师生读者访问试用,积极促进老师自修备课教研和学生自学就业创业全程教育资源。

访问方式:校园内无帐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访问

访问地址:http://lib.91hongyi.com/

试用期限: 即日至2016年12月30日

数据库包含:《就业创业名师讲堂视频库》、《就业导航全程资源库》、《大众创业全程资源库》以及《职业规划知识库》、《职业测评知识库》、《精品专题库》等

登陆图书馆网站→试用数据库→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

试用期间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信息科: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16-5-25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简介: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是专业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与创就业教育、核心能力实训及职场资源的全程化教育资源平台。其包含了“名师讲堂、就业导航、大众创业、职业测评、职业规划、精品专题”等7大系统,40个目录、132个科目,汇集了数百位名师名家优质资源、千余课时的精讲视频、百万级资料资源文献,为就业创业老师备课、教学教研和学生自学自修构建起一套突出“专业、系统、权威、实用”为特色的资源体系。

该平台覆盖了从新生入学、学业职业规划到求职就业、公务员考录、初涉职场、创新创业、理财投资等全过程,专注提升创就业核心能力和职场软实力。其视频学习、关键词搜索、文献查阅、下载转载、知识收藏等功能方式也十分方便灵活,充分激发了学生图书馆自助式学习的积极性,能有效辅助且延伸课堂教学,并促进图书馆“自学中心”价值。目前已经成为百所高校职业规划与创就业教育、资源查阅、丰富扩展学生视野的第二课堂。

如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和改进建议,请联系弘毅网如下:

弘毅网客服交流QQ群: 435667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