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为我院教学科研服务,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利用数字资源的技能,充分发挥馆藏数字资源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4月11日至22日举办“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超星集团

二、参赛人员

我院在校本专科生

三、活动内容与组织实施

1、竞赛内容范围:本次竞赛内容侧重于超星系列数据库之“读秀”和“移动图书馆”的常识和利用技能。

2、参赛形式:采取自愿参加,参赛人员至图书馆三楼综合服务台报名参加“数字图书馆应用培训”,并以word文档形式完成大赛试题,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邮箱421561303@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年级+系别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四、读秀及移动图书馆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6年4月13日 下午2:30-3:30

培训地点:图书馆三楼团体视听室

五、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在4月28日的2016年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上予以表彰。

六、评奖规则

以答卷分数为基础,结合交卷的时间先后及参加培训情况,排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七、赛务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2436210(内线6210)

图书馆

2016年4月8日

附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超星杯”数字图书馆知识技能搜索大赛试题.doc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