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开展“学习、讲评、提升”系列团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21年11月19日晚上七点,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资讯大楼104召开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卜立龙主席和所有部门部长。

会议上,卜立龙主席针对信工学院院团委学生会近期重点工作,对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讲解。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学代会制度,深化团委学生会改革和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各部部长带领干事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相关案例讲解,加强部门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其中,风纪部部长卜靖凯表示,他会时刻端正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动机,牢记服务宗旨,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学生骨干对于带领学生团队和推动学生工作体系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树立爱党、爱国的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各部门都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接手工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负责地完成好分配的各项任务,执行团委学生会下达的各项指令。相信各部部长一定会事实求实,勇于创新,发挥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风采。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徐佳琪 审核:王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