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蓝鸥杯”网络文化节 项目展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倡导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文化,在校园中宣传、推广网络技术的应用,利用网络技术展现我们精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构建属于我们的网络技术校园,12月1日—12月3日,信工学院在资讯楼大厅举行网络文化节项目展览活动。

一个个创意的作品和机器人表演迎来了众多老师和同学们的观看,围观者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蓝鸥杯”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蓄热。

12月3日下午,学校人事处王新平处长、校团委李松涛副书记、石守金老师,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王瑞端先生及副总监王星旭先生参观了项目展览, 纷纷对本次项目展览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

本次网络文化节项目展览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网络文化素养,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网络文化建设中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 信工学院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