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19级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4 责任编辑:白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年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工学院19级团总支于2021年9月23日下午在钉钉上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团总支书记杜自平老师主持,19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杜自平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她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我们高校共青团员要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高举团旗跟党走,引领凝聚新时代团员青年,弘扬中国精神。

接下来,杜老师还进行了“挚爱中国,放心有我”的主题宣讲,她要求各班团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班级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随后,与会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团支书分别汇报了本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情况,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锤炼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最后,杜自平老师总结发言,她要求我们青年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生于华夏,何其有幸!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使命,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供稿人:信工学院/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