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长张其武一行赴郑州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张其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伙食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3月26日上午,由张其武总务长、冯亚飞助理、王凯科长、樊世峰老师带队,餐厅经理参加的一行13人前往郑州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得到了郑大后勤集团路志敏副总经理及王士昌书记的热情接待。

随后的座谈会上,路总经理介绍了郑大后勤集团伙食管理的基本情况和管理亮点,双方就伙食管理机制、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六T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在路总及王书记的陪同下,我校一行还深入到各餐厅,参观了操作间、备餐间等各种功能间,深入到管理现场,了解了餐厅的运行体制,收获多多。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总务处一行加深了对伙食管理的认识,深化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不但学到了郑大伙食管理的长处,也找出了自身存在的短板,明确了努力方向,必将推动我校伙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樊世峰供稿)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