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长张其武一行赴河南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人:刘超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张娜

为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水平,学习其它院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3月20日下午,总务长张其武带队,一行6人前往河南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处陈宝德书记、伙食科科长、采购科科长、基建科科长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参观交流活动中,陈书记首先向我校到访人员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会议室观看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短片。

随后,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食堂、绿化、基建等。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到访同仁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学校环境、绿化投入、人员专业度、食堂文化建设、食品安全卫生监管、餐饮保障服务模式、饭菜质量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及推崇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必将使我校的后勤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为升达师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