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教育会议
发布人:刘超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张娜

3月14日上午八点,总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教育专项会议”,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事务科务孟俊科长、保卫科程宪中科长、各班组班长、全体工人参加了会议。

 

总务长张其武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严峻形势及各自工作岗位的特殊性,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严肃性,以及我校党风廉政的严峻形势,告诫大家要坚守底线,功过分开,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各级领导要管好自己的人,对苗头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树立正确权力观、交友观,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心存敬畏、常怀感恩,珍惜当下、珍爱自己,始终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19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以身作则,时刻以一名升达人的荣誉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本次会议将推动总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促进总务各项工作进一步有效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