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活动
发布人:刘超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张其武

3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在总务长、党支部书记张其武同志的带领下,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等内容,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活动过程中,张其武同志指出,总务处各项事务具有“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各位同志必须始终从严要求,从严律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张其武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党员表示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以党规党纪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好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