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处组织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布人:刘超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责任编辑:张娜

3月11日下午,总务处在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各科科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根据国家、上级部门廉洁自律的精神,按学校纪检廉洁自律具体文件指示,总务长指出,后勤部门是学校保障部门,大家要深刻理解我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文件精神,在工作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为升达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