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处伙食科组织召开全校炊工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王丽丹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5日   责任编辑:张娜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炊工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操作水平,31日,总务处伙食科邀请新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孟庆辉所长为我校炊工做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伙食科王凯科长主持。

31日下午2点,食品安全培训会在龙湖报告厅隆重召开。培训会上,孟庆辉所长向与会的餐厅负责人、经理、炊工详细讲述了原材料、成品、半成品、清洁操作区、专业操作区的具体含义以及食品在加工过程中如何规范操作;培训会上,孟所长讲述了食堂设备设施在使用过程中的清洁与保养,不同原材料的存储、制作与管理,供餐、用餐与配送的保温及时间限制,餐用具消毒程序及标准,餐饮从业人员健康素质、专业素质的要求等。培训会最后,孟所长再次强调了国家各级领导部门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列举了其他高校因食品安全事故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并希望全校炊工能够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依法依规加工生产,为升达师生提供健康、绿色、放心的餐饮服务。

 

1:孟所长在做食品安全报告

会议最后,王凯科长代表全校炊工向孟庆辉所长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依法依规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监管,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出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心头大事来抓,竭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健康、优质、舒适的餐饮服务。

2:食堂炊工在认真听讲、做笔记

新学期,新征程。本学期,总务处伙食科将继续在执行董事、校领导以及张其武总务长的带领下,以食品安全为根基,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努力打造安全可靠、质量上乘、环境优美、服务满意的后勤餐饮服务。

                                                      (总务处 王丽丹)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