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新学期总务处伙食科组织召开全校餐厅经理培训会
发布人:王丽丹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张娜

227日上午九时许,总务处伙食科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校餐厅经理培训会。会议开始,伙食科王凯科长向与会的各餐厅经理、保洁经理及原材料供货商传达了校领导及张其武总务长对我校伙食工作的指示精神,希望各位伙食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以师生满意为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图1:王凯科长在认真讲解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会,王凯科长紧紧围绕做人与做事、形势与任务、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当前工作、组织纪律等六个部分内容展开。王凯科长要求各食堂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要求各食堂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食品安全的政策,切实做好以“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消防安全保障体系、食堂稳定运行机制、服务品质持续提升机制”等为核心的伙食管理思路;最后,王凯科长恳切希望各食堂经理、保洁经理及原材料供应商在经营管理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及组织纪律,以服务好广大师生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塑造一支服务优质、专业素质过硬的伙食队伍,不断提升餐饮管理水平。

              图2:餐厅经理、保洁经理及原材料供货商认真听取培训内容

    会上,各餐厅经理、保洁经理、原材料供货商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培训内容,对今后伙食管理工作作了深入学习和探讨。此次培训为餐厅经理、保洁经理、原材料供货商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做出了具体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工作的水平和效率。会后,餐厅经理表示在今后的伙食管理过程中一定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绿色、优质的餐饮服务。

           

                   (图文/总务处 王丽丹)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