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总务处同仁积极保障我校后勤高效运行
发布人:刘超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张娜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校师生更好地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总务处同仁加班加点,不辞辛苦,排除隐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水、泥、木、电等各班组成员积极加强校园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餐厅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司机班做好车辆维护工作等。

学期初,为保障暖气的正常开通,总务处同仁积极检修各项供暖设备,确保我校师生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学习;

粉刷环湖路标语,投放观赏鱼,为升达师生营造温馨的校园环境;

水工班加班加点检修漏水点,确保广大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

伙食科加强保洁工人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就餐服务;

司机班同仁清洗校车,全心全意为升达教工营造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总务处全体同仁将继续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全面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