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处召开司机班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后勤信息网

11月9日上午,总务长张其武、事务科长务孟俊及司机班全体同仁在司机班值班室针对“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总务长首先发言,总务长在发言中强调近期司机班个别同仁在日常驾驶中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这些不文明现象不仅会影响了自身与乘坐班车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且会对我校的社会声誉造成一定的影响,希望司机班同仁能够时刻牢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

随后事务科长务孟俊进行了发言,务科长详细剖析了不文明现象会带来的危害和影响,并强调了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重要性;然后谈到学校公车代表了学校的形象,一些不文明驾驶行为不仅是个人素质的问题,更是学校声誉的问题;最后务科长希望司机班全体同仁牢记“文明礼让安全在,瞬间麻痹事故来”,在日常驾驶中展现升达司机班的优秀面貌。

最后司机班张继平班长补充发言,张班长指出了日常驾驶中容易出现的不文明、不安全的驾驶行为,并针对易于出现的不文明行为提出了改正方法,并希望司机班同仁牢记领导的嘱托,将文明行车、安全行车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后司机班同仁纷纷表示会时刻将文明、安全的行车观念牢记心中,并针对自身出现的不文明、不安全驾驶行为加以改正!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总务处

                                                                                  2018.11.13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