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王凯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后勤信息网

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为期五年的新一轮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选活动,我校第一批申报,经过专家考察、评审、公示,我校食堂全部通过,分别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或“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其中,南食堂、桃李情餐厅、升达餐厅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食堂”,学苑会馆、龙湖餐厅、山水园餐厅、品途餐厅、真好味餐厅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

2017示范餐厅

2017标准化餐厅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伙食工作,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多次深入食堂指导工作,张其武总务长事无巨细,时时处处关心指导伙食工作,正是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申报的所有学生食堂顺利通过验收,取得了优异成绩。

当前,我国各方面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总务处伙食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学校食堂管理向高质量管理迈进,力争学校食堂管理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