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搞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目前,已进入冬季。冬季夜长昼短,天干物燥,是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阶段,根据省教办安全[2017]717文件要求关于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学校领导同意部署11月14日上午,校冬季消防安全检查会议在行政楼召开,参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张德伟、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保卫科程宪中、杜书安、朱松伟等,学务处高学忠、刘建生、乔爱荣、范忠伟等,事务科乔伟东、王建法等。

会上,张书记、戎副书记、学务长、总务长等领导对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和布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为上要切实落实,三是本次检查要做好台账,落实到责任人和整改时间。

后由保卫科牵头组织学务处、总务处的宿舍、教学各区区长及主要班组长,分三组同时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由保卫科进行汇总并上签呈进行整改。

另附:安检照片。

保 卫 科

2017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