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事务科冬季电缆专线专项排查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


为更好的迎接学校评估,切实做好学校电力供给工作,保证2017年冬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6日上午,事务科务孟俊、姜浩、乔永亮、乔伟东等同仁对学校高压电力外网专线安全工作进行排查。

安全排查工作自早上8:30从升达大门开始,途径中原工学院北门-柏树刘村-山东乔-大司村-小司村-小芦庄-二钢院,最后到达110伏变电站,沿途经过麦地、果园、猪场等,由于电缆专线辐射路线地形复杂,所以他们只能步行往返十余公里进行排查。本次专项排查共检查出以下隐患:一、部分地埋线路由于修路开挖导致原辐射电缆标志丢失,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二、部分电缆上存在鸟窝,若遇极端天气,会有短路隐患;三、电缆专线大司村部分,由于村民填土,导致电线杆距地高度降低,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总务处要求事务科近期落实整改,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学校电缆专线供电安全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