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喜贺我院“中共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


“高举团旗跟党走,一生献礼党代会。”党旗生辉,党徽闪耀。2016年11月1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召开。为保证各项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总务处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作为本次隆重会议的坚实后盾力量,不论是校园宣传还是会场布置都可见总务处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

为了营造和谐的党代会氛围,总务处在校园内进行整体性、多渠道、全方位的配合与宣传。进入校园,道路旁南侧的展示栏里主题鲜明,重温党史、再现辉煌历程,昔日誓词更加坚定了人们一生跟党走的决心。行政楼前,“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主题的展板摆放两侧,引领人们争做优秀党员,更好的为党为人民服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的横幅也更加号召大家“认真听从党,积极响应党”。艺术楼前的正中央,别具匠心的红色喷绘,展示了一幅“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天安门广场尽在其中”的画面,更体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生跟党走”的号召。艺术楼前的楼梯两侧至音乐厅门口,摆以色彩明快、花朵盛放的橙色花卉,细微之处凸显工作人员的细致。这更为迎接党代表们,渲染了一个舒心恬静的美好氛围!

音乐厅内,灯光辉煌。为了确保此次会议的顺利有序召开,幕后电力设备的检修,更加凸显总务处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会议开始之前,台上橙色花卉的摆放,座位前茶水的放置,细微之处尽显总务处工作人员的用心。

在学院的指导下,总务处定期召开后勤会议,短时间内完成高效率的各项工作。党代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更离不开总务处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23年来,总务处为学院的长期稳定、和谐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总务处还会继续以热情饱满的工作面貌与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与学校共谋发展,与升达共同进步。

(学通社:常佳楠 李雪可)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