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学院食堂大规模改造 就餐环境大幅度提升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为迎接学院本科教育评估,切实提升学院师生就餐环境,总务处伙食科精心谋划食堂建设,提出对南食堂一楼二楼、教工餐厅、博新一楼等餐厅进行改造的构想,并得到院领导的赞同。2016年7月5日,董事长、王董事、总务长、伙食科全体同仁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食堂承包商遴选会议,决定引进郑州老兵餐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郑州康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营南食堂一楼,郑州康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投资经营教工餐厅。

为保证暑假期间食堂改造圆满结束,确保开学正常运营,暑假期间,总务长、伙食科程高林科长及全体伙食科同仁几乎整个假期都在学院加班职守,协调各种关系,处理各种问题,目前,学院南食堂一楼二楼和学苑会馆一楼改造基本完成,开始运营;教工餐厅正在加紧改造中,预计十月份营业。改造后的南食堂就餐环境大幅改善,教工餐厅将成为我院景观餐厅,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我院一道风景。

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伙食科本学期将在软件管理方面发力,首先加强管理,制定更为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处罚条例,引进了专业保洁公司,负责各食堂的保洁工作,并购置大型洗消设备对餐具进行统一洗消。

另外,伙食科还将对食堂炊工进行集中培训,并制定了统一的管理办法,全面提升食堂服务品质。

伙食科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积极推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打造学院食堂的品质。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响应食堂全面禁止收取现金的决定,营造更为安全可靠的饮食环境。

(总务处 王凯)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