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新 闻 稿 件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12月6日下午三点,评估诊断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议在保卫科会议室举行。来自门岗、夜巡、校园110、监控、消防五个班组全体保卫员参加此次培训。

总务长张其武、保卫科长程宪中等亲自讲解评估诊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事项。

总务长在会议上强调:此次评估诊断应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在岗保卫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恪尽职守,在岗位上以最好的姿态工作。在接待专家组过程中,使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对不利于评估工作的情况要提高警惕。

程科长要求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工作。对12月11日----13日具体岗位责任保卫员进行分工,更要按照总务长的讲话认真执行落实。

会后对上岗保卫员进行敬礼、军姿等业务培训。

保 卫 科

2017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