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保卫科摧毁一传销集团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6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9月5日,在校园110办公室值班的保卫员接到电话报称:品途餐厅有人偷学生的充电宝等,值班人员立即向科长汇报,在科长程宪中的安排下,派监控班长朱松伟、110班长孙乙恒带领几名保卫员前去处理,经报案人指认:偷学生东西的嫌疑人溜到朴实路上,我保卫员上前抓住并将其控制(当场返还学生的充电宝等物品),经询问,品途餐厅内还有其他成员,出警的保卫员进行一一抓获,共抓获10余名成员,全部带回保卫科进行隔离盘问。10余名可疑人员分别来自甘肃、河北、河南、安徽、黑龙江等8个不同的省份。一名来自河北邯郸的成员说,本想来升达找学生加入传销组织,没想到进升达不久,阴谋就被你们保卫科摧毁。

基于案情重大复杂,及时移交龙湖派出所处理,摧毁该团伙,使我院学生免受巨大经济损失。

保卫科

2016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