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处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党课报告精神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


12月21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党课报告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各科科长、职员、班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务长张其武就前段时间我校本科教学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向大家做了通报,针对专家意见,结合部门工作,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评估文件,反思不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时刻保持常抓不懈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随后,总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谢伏瞻书记在河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希望大家深入领会谢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全心全意为升达师生服务,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