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总务处总务总务新闻

总务长亲临食堂承包商会议指导工作
发布人:刘昊  来源部门:总务处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责任编辑:


11月24日上午9点,总务长张其武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伙食科商会例会。

会上,总务长对11月22日河南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食堂承包商的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劳表示感谢!总务长要求各食堂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戒骄戒躁,继续做好食堂软硬件建设。总务长强调各食堂应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做到良性运营;伙食科同仁应进一步转变工作意识,由“管理”到“服务”,更重要的是服务,食堂安全卫生检查要常态化、细致化。总务长建议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目标是积极引导食堂进行ISO9001体系认证和食品安全体系(HACCP)认证,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体系。

最后,总务长希望大家“工作快乐、快乐工作、开心生活”,要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干,要有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好好生活。(总务处 王丽丹)

 

 

版权所有 ©200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